4.冷氣保養(省能源) 冷氣清洗(保健康) 

4.冷氣保養(省能源)  冷氣清洗(保健康)

"大今電器,專利工法,業界唯一,選擇大今,美夢成金"

.冷氣為什麼要保養

1.冷氣機在經過一長時間運轉後,因室內機吸入室 內空氣,循環送出冷氣,密集的回風經過濾網及蒸發器鋁鰭片,產生冷熱交換的關係,附著難以清除的污垢、 灰塵、棉絮、加上冷氣內的濕度,會產生不好的細菌、塵蟎及髒垢。(當您感到冷氣吹出來,比以前不冷,或有異味、漏水、風量變小等已是你冷氣很不潔淨)這時候如果沒有做好妥善的保養動作,更會耗費電力,縮短冷氣壓機的壽命(花錢又不便)。  

2.如需保養冷氣,建議從二月份開始,避免在冷氣 機使用旺季時做保養,一方面使用旺季時價格上較高,且在二月份時大部分的人都不太使用冷氣,避免在旺季時與人爭先恐後,保養上也較為快速、細心。 

 

二.我們提供貴府不分廠牌的冷暖氣機清洗保養:

1.本公司分離式保養承水輔助設備,榮獲經濟部智  慧財產局新型專利第187071號。

2.採高壓噴霧洗淨,給你最乾淨的深層保養!

3.全國首創分離式冷氣現場保養,不需拆回,不但保護其室內裝潢完整與清潔。

     

4.大今電器,專利工法,業界唯一。

5.更能有效率,節省您賓貴的時間。

發佈日期:2023-01-02
引用來源:


冷氣安裝與保養


歡迎光臨
line
FB粉絲團
大今冷氣保養讚
專利證書
冷氣保養
ECO